早上7.8點睡不著 起來玩電腦





大約8點半 軌軌打電話給我說他大概10點多會到

我把琪叫起來準備準備 看她應該是準備好了

當我離開電腦一眨眼的時間小琪已經玩著電腦裡的遊戲 上癮了

等她畫完妝 弄一弄 已經12點了

騎到火車站 沒看見軌軌的蹤影 我真想載著小琪繞跑

不過這樣我好像太過惡劣了

小琪和她朋友約在一中 再等人的時候我的肚子已經餓的咕嚕咕嚕叫

隨便找個地方吃吃 他們看見一間叫<便所>的餐廳

沒吃過就吃吃看囉 所有的座椅都是(馬桶)



桌子(浴缸) 氣氛很不錯喔



我的餐
 


都快吃完了 小琪和她朋友的焗烤 始終還沒送上來

不小心晃到菜單上 那小小的一排字 (請耐心等候25分鐘....)

等到應該已經餓昏了 等到焗烤上來 三個人就這樣看著

那兩個人吃著焗烤 有點小小的尷尬 

當他們把焗烤吃完 正準備起身走人的時候 服務生卻說還有甜點還沒上

我們又坐了下來 (一陀小小的冰淇淋)



冷~~ 出來 外面正下著毛毛雨

近館裡頭 小琪朋友說有個龐克風的店 小琪馬上過去看

(一個可以當頸鍊也可以當手鍊的東西)他在裡面猶豫很久

就是一副想買的樣子 不過一直殺不下來 就放棄了


又有一個人來(小琪他朋友的男友的朋友)好複雜的感覺

<小琪他朋友暫時叫做 A女 他男友叫 A男 他的朋友叫 B男>

小琪看到夾娃娃又跑去夾 B男吐嘲說 夾不到

當小琪夾到 他覺得很沒面子 也跑去換錢夾


小琪跑去玩DJ 感覺好像B男叫A男去PK DJ

果然A男贏了 不過在旁邊看的軌軌 好像很不爽

兩個PK起來 火藥味很濃 (我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打完後尷尬了 分道揚鑣


我 小琪 軌軌 去拍貼貼

拍完大約五點多了 我趕緊送軌軌去坐車

才又騎回嶺東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