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琪下台中了





不過我想了一整天還是不知道要帶她去哪裡玩

問了蠻多人的 結果大家都知道有個美眉要來

晚上11點多 小琪終於到了 

我在朝馬站 左看右看 正要拿起手機找人的時候

突然看見從全家那裡 有個人提著大包小包

往我這裡走過來 我也就沒多想 騎了過去

當我確定是小琪的時候 頭上冒出了三條槓

T Shirt 短褲 夾腳拖鞋  就這樣上統客

也太.... 他竟然跟我說他要來台中當台妹 (暈) 


算了 看他一下班就趕過的 又沒吃

順道帶她去逢甲吃飯 結果才剛進去

看到娃娃機就撲過去 完全忘了吃飯的事

一路上就夾夾夾....真的是被打敗了



什麼都沒吃 就這樣回家 

不過這晚還有點睡不著 多了個人

三點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