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要打我 只是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現在我才發覺 其實我也是很天馬行空的 想法單純 也就俗稱的『呆』╮(╯▽╰)╭

這也形成了天神與惡魔的拉鋸戰 已經想好也說好 可是我又踩了煞車

還不斷的幫別人洗腦 我知道這時你想賞我一個痛快 (os其實我也想)

說真的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可是我做不到也辦不到 慚愧 無奈...

就如小敏說的『就是需要那股衝動吧』想的太多 好像對自己沒什麼幫助

怎麼會這樣呢?做的跟說的總是兩違背(os有什麼祕方可以把膽養大一點)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皿 ̄)凸(歇斯底里)

算了 好像也沒有那麼煩~~( ̄▽ ̄)~~


=================================================


認識也算有段時間了 怎麼會開始覺得 小敏 你在質疑我的年齡嗎?

是把我想的太年輕 還是太老啊 雖然這不是秘密 難道你懷疑我謊報

≧□≦○o...如果你覺得我年輕 我會很開心的啦

如果是老 那也沒關係 因為那是事實 我會接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