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這些體力到底哪來的啊!!





才說要早睡早起的 沒過幾天 又破功了 

昨天跟小敏騎了一天的機車 晚上又陪猴妹去找門市店

回到宿舍摸一摸 過了12點 書翻了幾頁就有點無趣了 

剛好又看到一些新鮮的東西 就想把部落再好好的整理一番

有點著魔了 越用越起勁 用不好就越想用好 所以囉..

在不知不覺間 天亮了 7點多 開始往床上一趴...

9點多 起來刷牙洗臉 又趕快騎車去新光

心想已經幫猴妹買到東西了 打電話報備後 ~哀~

(os一直以為只要買一組的單純笨蛋 浪( ̄▽ ̄)~* )

在等電話的同時 撥了一點點時間給在下的錢妞 開始血拼

也買了2000多的ANNA SUI (os唉女人啊,懂的妝扮了咩)

猴妹電話裡說著要再追加三組 我兩把錢湊一湊 

上前問了專櫃小姐 他給我的答案竟然是賣完了 硍ˋˊ

會不會太快了啊 女人真是可怕的生物阿!! (汗)

算了 

反正 我 盡 力 ~~ 



出了新光 錢妞回去做報告 而我也回宿舍繼續 

1點多 雅雯說要去買鞋 反正我也沒事又跟著去了 

雅雯叫我載他 不過我沒睡覺不安全吧 當然被載的是我 

往烏日的方向 沒走過的路 又知道一條路了 

一中 不愧是台中人 買東西就是買東西 漂亮

有多久沒有走那麼多的路了啊 裡面外面都走了n遍

不是少了一件衣服 就是少了一雙鞋 看一看就是沒喜歡的

離開一中 就在停燈的時候 一台機車從後面騎過來 

拍了我的手 仔細看 是毓娸 真的好巧竟然會遇到班上的

哈~~還真的有給他『驚到

回到宿舍後 又開始摸 本來要在趴一下 7點多 猴妹下班了

整個就是有氣無力狀態 當他又說要去新光的時候 (傻眼)

(os小的無能 沒能買到你要的東西) 

之後又開始尋找門市 為什麼這麼執著阿 換別家不好嘛!?

在找不到之際 終於...選擇放棄了 就只有開心可以形容啦

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了 這夜特別好眠阿...<( ̄︶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