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今天就只想好好的睡上一天 不想吃 不想喝 不想動

有點悶的天氣 跟我的心情一樣 有點悶 就這樣墮落下去
 
卻被手機震動聲吵醒 熟悉的聲音 跟我說著不熟悉的事

我一度以為我在做夢 可是那好真實 揉揉眼睛

他問的問題 我說著連我自己都聽不懂的外星語

開始找了一些理由一些藉口 瞎掰過去 我還再夢遊

掛掉電話 那大概只是聲音聽起來相似的不同人吧


=========================================


晚上  我  失  眠  了 ~~

這是多麼難熬的一件事情阿 快把床舖翻爛掉 

眼睛還是睜的雪亮 養肝計畫 又破功了

早上睡的太舒服了 晚上精神卻特好

好不容易關掉的電腦 真不想再這樣折磨它

看著時間滴答滴答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

還是一點睡意也沒有 我開始催眠自己

發誓再也不幹這種事 全身痠痛 又好累

(os在最最最悠閒的時候不做) 哈~

==========================================

又快考試了 都不知道這幾個月來到底在做什麼

老師出的問題百百種 總覺得越來越難混了

在不加把勁 就連生平無大志的60分

都跟我say goodbye     

沒有70分 我已經很難見鄉親父老 

在掛點 又是劈哩啪啦的一陣 罵

os讀書 讀書 讀書 讀書 專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