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亨~莫名奇妙 每次都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





今天起床 看著窗外一付就是要下雨的樣子

我只說不會下雨吧 轟~突然給我下雨是怎樣

變的有點懶了 不想出門 不想長香菇

本來以為聰明的軌軌應該看到下雨就不會出門

硍~我真想說 你有沒有大腦阿 討厭溼答答

當我到的時候將近12點 我們上m吃中午

os什麼時候才要結束這場鬧劇 

一些沒有重點的話 聽了n遍 我已經有點膩了

聽完所謂的重點 我已經想閃人了 不耐煩

不想逛街 什麼都不想 只想稱著沒下雨趕快回家

我不要長小花小草還有香菇

出了m 似乎才一點多 我打發軌軌去坐車


====================================== 


晚上 一封封簡訊指著我罵 我招誰惹誰

真想說到底誰才是朋友 誰才是麻吉阿 

軌軌七早八早就被我哄回家了 真的很無奈

不想說 可是又很悶 每次都被當作附屬品一樣對待

找不到軌軌 才會打電話給我 我神阿

弟弟是你要認的 關我什麼事 我才不要攀什麼親

牽一牽一大推 人都是現實時 『有異性沒人性』

大家都會 包括我在內 

反正我早就挑明了 軌軌只是網友+朋友+哥們

而且同住在一起過的你 你會不知道我的個性

如果真的是這樣21號那天都給你跟軌軌 就好了

我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