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來大家都過的不好





難兄難弟難妹真的要去結拜了啦 今年大家都犯沖嗎?

現在少爺有難了 我也自身難保 怎麼幫啊!!

怎麼大家都在為錢煩惱 雖然軌軌找到工作了

可是哪怕哪天 他又不爽 又翻桌不幹 

少爺延畢 吃苦當作吃補 想不到三個人同時失業 

怎麼這樣 以為我已經很悲慘了 被小強說三餐吃吐司

爺竟然比我慘 三餐吃10顆水餃 上次快變木乃伊

這次應該變皮包骨了 比我還衝

軌軌一天下來 什麼都不吃 只喝飲料

這樣還有體力工作 去~ 只有猛

那我應該說 還有一點幸運嗎? 哈~~~

想哭 哭不出來....  不知道爺的打算怎樣

如果是最壞打算 上高雄修學分就難了

祝爺幸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