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感動喔~





差點為了這2000塊流下熱淚 唉阿阿!!



昨天 去看了好久不見的阿嬤 

不過總覺得被人誘拐誘騙 又亂買東西了

怎麼會這樣Σ( ° △ °|||)

我現在窮到快被鬼抓走了 怎麼又被阿嬤的幾句話

哄的服服貼貼的 不過算了

至少阿嬤聽我念了一下午的經 我知道他已經快受不了我了

╮(‵▽′)╭  哈哈~~ 


===============================================


爸知道我又騎夜路回家 好像是女生半夜騎車不安全

硍~ 上次為了這個我又造口業了...

只有一個想法為什麼我不是男生 早那一年我應該會是男生吧

有點異想天開了 哈! 宅到還真的有點精神錯亂了

老實講 還真不想回台中 宅怕了 有時候又覺得好累好累

發牢騷會被人家討厭吧 很悶 很無奈 我怎麼開的了口

跟老人家說這些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在想 

當初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現在滿街都是大學生

我又為了什麼拼命 當然也是衝著老人家要幫我付學費

所以才能這樣理所當然 呼~~

早知道台中不好混 現在都嘛只管自家溫飽 還管他家阿

『驚驚賣丟定』沒辦法 誰叫我也是撐到最後一秒

才會...  每天看著螢幕發呆 這種日子要過多久阿 

到時也只好打包回家了 

看著手上的2000塊 手在顫抖 什麼都沒說

知道這是老人家的心意 不過我好難過

讓他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