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昨天一樣的情形上演 打卡完 店長又叫我煮 =ˇ=∥

os不是煮一天就換人煮嗎?

反正就不管他 可能是要我熟析

動作再加快 今天有點冷 越來越有冬天的氣息了

人也減少了一大半 天冷喝飲料的人變少了 

煮茶不忙 卻也摸很久 在裡面外面跑來跑去 

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突然聽到的消息 卻是令人做錯愕的 

聽說星期六的訂單有六百 站班的會很累

原本還在心理慶幸的我 想說星期一我才會在站

結果站班的卻明天休息 害我不得不去補缺

這難道是幸災樂禍的關係嗎?

也只好認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ffie 的頭像
    Yuffie

    做自己的國王...Ψ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