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第一天早晨 就像是在跑馬拉松一般

總是摸到時間到才會想出門 喘 跟 累

店長突然叫我煮茶 雖然有煮珍珠的經驗了

可是還是會健忘 我還是問了一下步驟

一下煮茶又煮珍珠 計時器的時間又非常接近 

有時真的想時間都在我的控制之內 

卻不能如願 還是勞動了店長跟阿姨的幫忙 

當忙完就又沒事做 忙的時候 又擠了一推

店長說裡面不忙時要出去幫忙 

而我太會摸了 還有一點就是怕計時器叫

下次我會再快一點 只要不要全部在同一個時段

一個一個叫 我也不會手忙腳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