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來了一個早班的女生 他來應徵時  

看到他後 我也只能說 想太多 

我是一個重外表的人 不過這不表示

光靠外表就能認識一個人 美好的外表

總是藏著許多秘密 

這樣的好奇心驅使 我跟他小聊了一下

或許剛認識我的人都不敢問我 

記得我那時加朝瑋即時通時 他也問過我

說我長的像他『朋友的女友』 而且還是嚇到

今天又聽到一樣的事 也是說我長的像『別人的女友』

可是我比較好奇的卻是好想看看是怎樣的像

會不會到時候也變成『雙壁傳說』這就瞎了

長的像的人 面對面是不是就像在照鏡子

不是雙胞胎 說真的還真有點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