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我想的太多 一直想著為什麼每次打球

都沒有練習的機會 就考試 比賽了 

一直調適不過來 很怕拖累隊友 

當賽程都安排好了 本來還想去旁邊練習的

沒想到這麼快就上場了 硬著頭皮硬上

到了前排的中間 對上的卻是一個超會發球的

每次打都往中間飛 想接卻接不到 

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我的視覺有問題 ˊoˋ
 
當我又再度揮棒第二次 對方開始說你已經兩好球了

在一球你就出局了 結果果然三好球 四好球....

我開始無言了 因為我連最簡單的發球都發不過

幾年都沒碰球了 碰到球卻既陌生又害怕 

真是慚愧 始終找不到球感

打了幾場後 不知道該說搞笑還是什麼 

對方嗆著說 我一個人打他們全部一直發球

他說我們裁判太無聊了 就打給我們裁判接 

結果球卻打出了外界 全場笑翻 

這場打完後 我跑去跟花花抱怨 說那個姓楊的取笑我

接著我們又開始第二場 雖然比較進入狀況

不過球技還是不好 我開始發球 

只看見球飛的超高 又直直的落在我面前 

姓楊的卻給我比了兩支大拇指 真是哭笑不得

雖然球也發不過去 也打不回去 

但是隊上的卻也沒有責怪 還讓我們練習

真的很感激 雖然還不熟析

不過今天真的很好玩 心情也超好的

或許就是這『你不覺得人生這樣才快樂嗎?』

讓我感觸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