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出門上台中,去小氣鬼店裡吃了點東西

就去找房子、看房子...

雖然說有喜歡的,不過價格當然也不便宜啦

全新套房不用說當然是還不錯囉

有些雖然價格便宜卻沒有整理,好像沒建好似的

令我感到傻眼的一間房,是最後的一間,約五點看房

公告欄上好像寫著"透天獨棟別墅" =..=+

是很好奇,不過去到那裡...

(頭上一隻烏鴉,後面一片小丸子的線)

只能說真是夠了......

外面一群貓,其中一隻還拱起身子對著我,毛阿~~

進去,感覺像是要去探險,還以為我來到鬼屋

我該說什麼!? 租!? 應該沒什麼FU吧~~

 

看完我就直接去學校

因為沒課本的關係,今天也比較早放學

想說還有時間,就找趴趴陪我去吃飯,

點了"泡菜蛋炒飯"

就在吃完,時間也差不多,要各自回家的時候

馬的~~

機車卻發不起來,尷尬了......

只好牽去機車行看,這時機車行老闆的生意真好

等了好一會,我都不敢隨便亂看,對面就是清心,

晚班全都往我這裡看...整個就是尷尬到極點=口=|||

真想叫老闆快一點,老闆看過後就說我的"啟動引擎壞了"

不換又回不去,所以就換了

老闆把我的車拆了,又裝回去,小小的一顆...

用好後,老闆幫我牽到下面去,我才正要牽機車放東西走人

好死不死,機車倒了,傻了、無言、尷尬...

多處投射過來的眼光,只想趕快騎車離開比較實在ˇˇ

貪吃惹的禍,如果不去吃炒飯,就不會那麼丟臉

也不會這麼悶,摳摳啦...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