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10:00//

 

為了多一點時間聚聚,我跟喵成了吃茶趣的第一桌客人

Image(562).jpg

剛好在他們開門的時候進去,菜單一打開喵什麼都想吃

喵說要找high妹一起過來,就這樣...邊等他

我們的餐都來了他還沒出現,=..=+ 呵呵

 

今天的high妹不一樣,穿著高跟鞋出現在我們面前

有嚇到我跟金玲,挖~~有女人的fu...

(不過坐著也把腳合起來嘛!!穿高跟鞋腳開開的..又醜又怪的fu)

接近中午人也比較多了,三個人就在那裡邊玩邊拍照邊聊天...

904.jpg 

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來來回回的不知道幾個人了,我們坐的可真久

 

pm//1:00多//

喵突然跟我說是...麗生她們...,我往窗戶外望去

挖勒~~怎麼全都來了 (二店的同事們)

我們趕緊用手遮起來,一陣手忙腳亂

打過招呼後,就在那裡聊起來了,哈~~

(都沒回去找妳們,約會卻被抓包,真的是...(汗))

有點佔用他們中午休息的時間,不過這也太巧了

638.jpg 

本來她們只是來吃飯的,卻被我跟喵搞的像在開同樂會一樣 =..=a

在場的只有輸贏一直吃一直吃,不知道餓多久了(((((撲

一直坐到大約2點我們才走...

之後到街上亂晃,在五顏六色又碰到于倢,巧到不能再巧

原來她今天休假 (想說她翹班勒,這個時間還在這裡..) 呵呵呵~~~

歐賣尬~~真high~~

 sktmp8712Xy9T42138_853233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