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都不相信我會這麼奧 不過就是有事些看不過去就會想反彈

日積月累 又要把我在台北那套拿出來用 不想做的太絕..........

不知道從哪時開始 就不太想接房東電話 覺得麻煩又囉唆

切入主題不好嗎? 寒喧一推 也不是很熟 管的這麼多 真是火大


今晚的天氣還不錯 風大了點 【辛樂克】的關係

學校不知道什麼原因停課 跟小強在美食廣場小聊了一下

聽完我說的話 他只說我是個“奧客” 的確 這我也不反對

從開始搬弄是非 到裝監視器 ................. 

久而久之 我並不覺得房東好 是我個人的以偏概全也好

一但印象差掉了 不管再怎麼巴結 到頭來也只有 厭惡

當然 別人怎麼想的 我是不知道 她們或許會覺得那是 關心

總歸一句 他不犯我 相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