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肯威 

說這個大家應該不認識 除非是從事美髮行業的 

這樣說也不對 不過有用過他產品的應該就會知道了

呵呵呵~~~

其實呢 我也不了解啦 不過 我卻還蠻喜歡他們的產品唷 

首次去他們公司 還蠻新鮮的 當然不是去玩啦

不過讓我對他又有另一層認識囉!! 

http://www.keune.com.tw/

  



昨晚想了一整晚 只睡了兩個小時就起床了 

當然還是因為自信心崩塌這件事啦 


不想讓人有不好了印象 am8點多就騎著車到了大樓前面

第一次騎這麼遠 還是個陌生的地方 

看著人來人往的上班族 站在外面都有點心虛起來

眼看9點半都快到了 小牛的人還是沒出現 害我都開始冒冷汗 

突然有一台公車從我面前飛快的開過 總覺得那台公車好趕 好急 

看到娘仔跟小牛下了車後 才放下心

(聽說9點半有什麼演習之類的 公車司機只好開快車怕來不急被攔囉)

10點展開了今天 小小衝動的一步..............

當下也只有矛盾與茫然兩個字 突然想到 我已經變成業餘了 

簡直就是鴨子聽雷 每說一件事都是新鮮

不過 我都快忘了那到底是什麼感覺了 

碰到地雷般的傷心處 我卻覺得我變渺小了 

是那份榮譽 讚賞 堆積起來的自信心 讓人撐到最後

現在沒有了 只能讓自己的臉皮撐的像一道牆那樣的厚

才能使自己不去在意 總覺得自己被遺忘了可是不去想

說真的我還是在害怕 拿剪刀的手 因為緊張而不停的冒手汗

他的手是那樣的溫暖 為什麼輕而易舉 就能變活的

為什麼直的就是直的 斜的就是斜的 就是那樣的隨心所欲

而我ㄍㄧㄥ住的雙手就是莫名的顫抖 就是找不到那個點

真的好失敗 也找不到心得 

突然懷念起盈如老師、柳號、乾媽 

因為有這份鼓勵才會有那積極的動力 實際動手後才知道自己會不會

這並不吃虧 老爸沒反對 不過才第一天 我卻好想宣告放棄

現在只剩我一個 不想辜負老爸、娘仔、和提拔我的人

想問也無從問起 只能繼續用這顆笨腦袋慢慢思考 

唉~~~害怕面對第二次 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至少我跨出一小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