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看著一些人力銀行 看來看去都沒有我想要的

悶了一整天 pm5點快6點 房東突然打電話

(os昨晚high妹來我這裡睡 不會是來找我問一些543...)

害我有點不想接電話 當我接起來 

房東『阿妹啊 我房東...』我回她 聽她到底想說什麼

『樓梯的電燈不會亮 要等到明天才會送電過來 啊~ 

你有沒有手電筒...』聽到這無言了 

只是草草的回了她 『有!!~』

她接著又說『好像是忘了繳錢 ˊˋ .....』

我有沒有聽錯啊 忘了繳錢 也太殺了吧 公用的東西

還可以忘了繳錢...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掛完電話 過了一陣子 叩叩叩~~~

(通常是不會有人來敲門的) 

『我 房東啦!!』媽的~不是才講完電話嗎? 又想幹麻?

被迫又去開了門 說著樓梯電燈的事 颱風要來.....

要我注意去關上門窗 ˊˋ 又問了我第二次

『你有要繼續住下去吼 對啦 你就繼續住到畢業.....』

= =||| 我又草草的敷衍她 關上房門沒多久

叩叩叩~~(又怎樣 不是講完了嗎?)

之後拿了三個水果給我 = =|||到底為什麼啊?


到了9~10點 我餓了 泊欣他們又在激戰 之後他就說

要請我 叫我去彰化 到了打給他

不過他們沒料到的是 我真的過去了 (哈)

11點多 我正前往泊欣家 他們兩個都被我嚇到

之後就是想吃什麼.....邊騎邊想囉

這時 我在後面偷偷的打電話給趴趴 叫趴趴出來

趴趴又打給泊欣 問他們要不要去唱歌 有卷~~~~~

我依舊保持沉默 之後我們來到一家 水什麼來著的

看到這些東西真的很難點的下手 雖然說是他們要出錢

不過也對他們過意不去 聽在明倫的一句話

都從台中來彰化 就點一杯飲料 我是沒意見.....

也對 好吧 我就點了一份 xx炒飯 當服務生送過來

服務生就說什麼中間會冒煙...

能吃就好 管他中間冒不冒煙(說真的炒飯還真是普通啊)

沒多久趴趴也來了 趴趴來是對的 哈哈~~

說真的 這樣才不會無聊 泊欣被問到無言 噗噗~~

開始開起擇偶條件 笑死了~~~~~

後來他們才知道 原來是我一開始就打給趴趴

趴趴才會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汗)

雖然跑了大老遠聽他們開講 不過還真好玩 今晚不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