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常常做惡夢到驚醒 或許今天也不例外 

跟小黑聊完沒多久 我跑去睡 到了pm2~3點

又醒來 是我開始會緊張了 也對 

這樣沒完沒了的日子 我卻好困擾 考慮矛盾

是該閉關了 

最近想的都是同一件事 我還能做什麼呢?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為什麼我始終找不到

好像時間快到了一般 工作工作工作~~~~~

我不覺得它有多無趣 只是什麼才是真正適合

讓我能繼續走下去的工作 在這當中

能學習到很多 如果有好的機會 爬上去又怎樣

可是碰不到就是碰不到 是我的不夠積極

惹的禍嗎? 我的 自信 信心 和 膽識

都跑到哪裡去了? 

這一直困擾著 是我太挑了嗎? 為什麼?

是那份自傲和平順 讓我覺得一切都是靠著命運

可是 現在呢? 自欺欺人了 

是該認真仔仔細細的想想了 不都是一直再改變的嗎

什麼時候 大腦可以再開竅 對錢有著另一種的

憧憬 這讓我不知不覺得又想起 我遇到的人事物

是這樣的為了活下去而努力 我呢?

我在做什麼? 是應該從新開始了 不想再墮落

因為這樣好累 人生變的好沒有意義

讓我好好想想 開導別人的我 我對我自己都不了解了

一直再對我自己說謊 和 那無窮止盡的欲望

其實我要的並不多啊 只希望我能過的很好

能對自己負責了 這才是我的目標 不是嗎?

其實不難 可是我怎麼就是在踏出去那步的時候 

收起我的步伐 又退回了膽小鬼 

誰能解開我的困惑 自我領悟 也只能對我自己說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