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紅鞋...





聽說在一個地下室的停車場 有台腳踏車蓋了塊布 旁邊還放了一雙

『紅色高跟鞋』 激起我想雪恥的慾望 也去下載

鬼紅鞋


(os一直無法接受在逢甲夜市尖叫) 


特別挑在三更半夜 打開....(以上畫面18禁) 我很認真很認真的看

一雙桃紅色的高跟鞋 每個女人都在爭這雙鞋 不過令我好奇的是

大家的腳都一樣大阿 穿下去都剛剛好 (除了片裡的小妹妹外...)

看著看著 Zzz~~~~ (‾▽‾;) 一個不小心就....

恐怖畫面已經經過處理 緊張氣氛早已伴隨睡意流去




 

當我還保留一絲清醒 看完  replay在replay  以下畫面





因為太快 來不及仔細看清楚他的臉 跟肉圓拿給我看的畫面真像

人真的很變態 是吧!! 呵呵~~





睡到中午 手機響了 什麼!!找工作!? 我已經有點小忘

忘了今天星期幾 騎著小強的小白 晃晃晃~~~~

時速在40~50間徘迴 一個不留心 油門又加到底 後面又是一陣責罵

第一站好樂迪 雖說 有個人能夠壯膽 不過讓我好好考慮吧

先到so go讓我好好的思考 再美食那層晃了一圈

卻被一碗牛肉麵的香味給吸引 73號 端回座位品嚐 ...........

一碗重看不重用的牛肉麵 就這樣吞下肚 只能說 早知道就吃飯><|||

我們又買了一個大泡芙30塊 真不便宜 不過很好吃 

小強買了雙鞋 我卻買了它 真是敗家


 

小強又要去家樂福買東西(文心店) 就這樣GO~

當我正看著電腦配備 散發出一付想要的眼光 一位阿姨跑來問我

『怎麼上三樓?』 OS阿姨你真是好眼力  『我第一次來!!』--|||


買完東西 6點多在B1美食街吃飯 

我去換了M的勁辣雞腿堡順便點了一杯檸檬紅茶 結束我的晚餐 


→繼續找工作 第一站好樂迪 沒缺 第二站輕井澤 等通知

第三站高鐵星巴克 等通知 我一張也沒丟 (哭) 丟的是小強←



我像站在十字路口徘徊          我 迷 網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