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似乎過的有點快





還沒來得及享受 又是週末 我有感而發的寫著這幾天發生的事

手機響了 凌晨2點多 是誰?! 好像也沒想太多 接起來

對裡頭的人半陌生 不過又是一場『爆肝之旅』 是吧!!


騎著機車到7-11等 在那買了一瓶『茶裏王』自認為有一點小聰明

可惜惡夢不是這樣做了 而是它的開頭....


我把車停好 店長載我去錢櫃 霎那間我已經看到兩瓶紅酒

進電梯直達9樓 好騙的傢伙小浪 也想嚐鮮

是誰說紅酒沒酒精只有味道 不過在那之前 真的什麼感覺也沒有

三個惡魔 找婷婷乾杯 婷婷也只好一口一口的喝完

紅酒的空瓶子 一下子暴增到6 7瓶 我發誓我沒醉

卻把婷婷的杯子弄倒 一雙白鞋染成紅鞋 沒多久婷婷就先回去 

看泊欣和他朋友都睡了 逮到機會也想睡 可是沒人要給我睡 

為什麼不吵↖他們 (怨念) 振作後 以為就可以回家了

果然杯中不能養金魚 他們一個個都把杯中物淨空

只有喝完才能走 小浪已經喝不下了 喝一口就吐的淅哩嘩啦 

兩條路可以走 一是把紅酒喝完 二是把茶裏王喝完

一杯紅酒對上一瓶茶(茶裏王還有九分滿) 只好認命一點(紅酒)

努力的ㄍㄧㄥ 最後一口..... 馬桶也在我的洗禮下

瞬間變紅 這次沒有頭痛 只有無奈 很正常 有點恍神

可以走長長的直線 騎著小紅回宿舍 已經忘了怎麼回來的

只知道油門好像沒停過 

肚子鼓鼓飽飽的 紅酒 茶裏王 胃酸... 的殊死戰

我 目困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