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就該睡了嘛~!





太閒也是一種錯 說真的還不知道晚上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又過了12點 一場爆肝之旅又展開了 願意出門的還真沒幾個

四隻貓 人都出來了還是要找個樂子玩玩才行咩


pub 沒來過的地方 新鮮 樂團式的 真想點杯白開水就好

可惜這種地方什麼沒有 就酒最多 花了錢又點白開水

大概會被先海k一頓 在轟出去吧  這是命運的開始

只好隨便人家點了 『長島冰茶』 真的不能被那個顏色騙了

第一口 我後悔了 四杯不一樣的酒 你們竟然喝的那麼自然

當汽水喝阿 好不容易半杯了 想說喝看看別人的 什麼叫淡

我們竟然都覺得對方的酒淡 真的有點瞎

交換後 乾了 卻沒有人跟我們說兩種酒混在一起容易醉

沒關係還有人陪我一起醉
 

4 點了夜唱 我只想睡一覺 但先找個隱密的地方吐一吐 

會爽快些  走進包廂 一人找一個位置躺平吧!!

卻還有兩個人 精神特好 專點那種越吵越好的音樂

就是不讓我們睡 只有一種感覺 兩種酒精的混合直衝腦門

頭痛 起來唱兩手又倒了 好不容易撐到了6.7點

吐了 感覺真好 精神也好了很多 換我開始吵別人睡覺

一直到10點 夜晚轉白天 出了電梯 陽光刷下來

一天又過了一半 現在只想躺平好好的睡


人家說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有第二次就有第三次...

吐幾次沒關係啦 不過今天吐的都是高檔貨 貴族捏

而且還是狂吃 全都吐光了(¯□¯) 心痛~~

下次別在聚餐後找我喝 因為我還是會照喝 哈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