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會是值得的





好不容易熬到7點 肚子早就快餓扁了

回去確認的訊息 才知道是我看錯時間

我的媽啊 還要等 跟人聊天聊到差點忘了要會合的事



人到齊後 出發前往貴族 應該沒看過像我們這麼吵的一群吧

一人一句 搞的服務生也對著我們語無倫次起來

還忘了要加麵 原本快樂的氣氛又是抱怨在不新不舊的人身上

無言了 不曉得是聰明還是笨 能偷懶就偷懶 像是在工作嗎

不然怎麼會連跌倒 也沒有人要去扶她一把呢?

這好像都聽膩了 好不容易大家出來吃飯 怎麼沒有快樂點的事

竟然是他無言的事 想必他們都快崩潰了吧

我們吃到人家打烊 還跟服務生坳拍照 阿敏已經直接問他

『幾點下班』真是福了你們 好在店長解救了這名服務生

不然服務生早就臉紅害羞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吃飽後 攻上了大肚 原本害怕攻不上山 我只淡淡的跟猴妹說

他還一臉疑問 看了後才恍然大悟 小強跟猴妹笑了

小強猛虧菁菁 我尷尬的笑了 上了大肚小強終於拿出相機來拍照了

六個人就這樣耍白痴的狂拍 菁菁說拍照不能太靠近

我跟小強就越故意 現今的三角戀越演越激烈

好險阿敏不再這裡 不然又是一場二女爭一男的好戲

下了山 我測了速度 放開油門 指針卻衝上了70 = =|||

傻眼 後面的應該想說我幹麻衝那麼快吧 

事實上應該是重力+速度啦!!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