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仗著短期工讀的頭銜 一再的超休 

休了一天又上了一天班又連休了兩天 真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 = |||

原本還在害怕老大心情不知道會不會不好 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心情好的不得了還跟我打招呼 (驚) 真的被嚇到了

尤其是在中午休息完後 老大竟然叫我去幫筱雯補雜貨

或許是中元節的關係 大家都要拜拜 泡麵、飲料...都銷的非常的快

根本都快補不完了 每次筱雯也都補到晚班下班還補不完 早上再繼續補

一直以來都很想去幫筱雯補貨 不過很怕老大知道 他會不高興

會說自己部門的東西都還沒用好還跑去幫別人之類的....

所以始終不敢輕舉妄動 

不過今了個老大竟然都開口要我去幫忙了 怎有不幫的道理呢

至少比閒閒沒事做好吧 

手邊有個工作 有個人閒聊 總覺得今天過的有充實到 

雖然每天都累的不像話 卻也期待上班 

『漸漸的覺得自己有點自虐傾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