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號那天回到家 桌上屬名給我的東西 是高苑寄來的

好像是錄取了他們學校 原本來在煩惱 我是不是沒上

當下卻鬆了一口氣 但看到中的科系 差點吐血

這是什麼碗糕啊 →土木工程系資訊應用組

十號回家 我又跟爸說了一次 商討的結果就是下去看學校

我打的通電話叫喵幫我畫假 


早上被爸挖了起來 準備好後 出發.......

爸:駕照都考出來了 沒學開怎麼會開 你載我

浪:⊙⊙|||好吧!竟然駕照都考出來了 開車有什麼大不了的

我上了駕駛座 (出發)可能是剛上路不習慣

只要稍微注意別的東西 就忘了方向盤

步路正軌後 開始比較穩定了 

原本晴朗的好天氣 一上高速公路 全變了樣

開沒多久 開始下起雨來 雨忽大忽小 時速在80~100之間遊蕩

下起了豪雨 幾乎快看不見前方的路 只能循著前方車的尾燈走

我爸差點沒被我嚇死 一直叫我開慢一點

心想『高速公路上要怎麼慢啊 我也想慢啊 不過腳不聽一直ㄍㄧㄥ著』

下了休息站休息了一下 可惜停車的技術不好 

又愛表現 一個緊張 把煞車採成油門 衝上了安全島 一一|||

爸趕緊把車停好 下段的路程換成了爸開 雨卻不在下大

學校就在大馬路旁 (路竹交流道跟岡山交流道中間的省道旁)

感覺學校蠻大的也蠻漂亮的 我們順道去了姑姑那裡

姑姑聽到卻還是一直叫我作美髮 叫我不要放棄

聽他們 你一言我一語的 心情大打折扣 非常想反駁 卻又像是“說了也沒用”

擺明就聽的出來他們不是很希望我去讀那裡 原因呢?

os那裡人已經夠多了我又過去...做生意的場所不幫忙 好像說不過去

最令人說到心坎裡的卻是那 『蛤!?兩百多分也能進高苑喔!!』

當時真想反駁他 “我兩百多分能進你們學校 算妳們學校爛好嗎”

大概決定也是那一瞬間吧 回家了

我拿了鑰匙坐上了駕駛座 一路開了回家

但卻不知怎麼的 一上路就又開始下起雨 那反覆開啟的雨刷

上的那高速公路 又是一場豪雨 雨刷根本來不及刷下那又下在擋風玻璃上的雨

眼前又是一片霧茫茫 靠著那前方的尾燈 開著快車 又飆了回家

回到二林卻一滴雨也沒有 真是招誰惹誰阿

這天淋了雨 又吹了車上一整天的冷氣  果然...............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