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文 拋棄了那米粉頭



把頭髮燙直嚕 @@



我只知道 我一直很想睡



一劑上完 坐在椅子上又打起瞌睡嚕 ( ∪.∪ )...zzz ZZZ



當好嚕 要夾離子夾時 我的眼睛早已瞇成一條線嚕 ¯ □ ¯



本來想說 就給小牛拉 做練習



好巧不巧



有客人來 我也只好完成這個使命嚕 



我拉 我拉 我拉拉拉



哇!!竟然還蠻順手的 (^╴^A;)



我越來越有那種  ㄎㄨˋ ㄙㄟ



周公看到 都放我一馬



不再叫我去睡覺嚕



瞌睡蟲 嚇到嚕吧!! ( # ^^ # )



精神變的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