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特地又設了一個鬧鐘
就怕會睡過頭,沒坐到車
(好險,昨天有聽101的話,早點去訂票不過,沒有訂到最早的票= =”
只訂到下一班7:15的)
早上起來,已經6點半多了
我打理好,就叫阿姨載我去坐車
一路上什麼都沒吃
才剛上車,我就拿著照相機狂拍
不過,拍起來不好看>”<
拍完就開始”杜咕"
一直處於半睡半醒的狀態
(天音:由於”運將”的技術太高超導致睡不著)
剛上車,本來有打算打電話給小奇
想想小奇應該沒那麼早起,就沒打了
當車開到楊梅收費站時
我開始打電話
一通接著一通,響了許久還是沒人接
(天音:死小孩跑去哪摸魚,還不接電話)
當我在民權西路下車後
我拿起手機,決定再打一次
慶幸,手機終於通了
可是事情還沒完,小奇說她睡過頭還沒出門
(天音:哇勒!!)
我只好先跑去八德,找牛牛、小新、柳號、學妹
到那已經中午了
肚子超餓的~柳號叫學妹去買披薩請我吃
(天音:好感動喔~~!)
一年的時間,變的好多又好快,柳號店裏的冷氣換新的了
阿敏懷孕了,甘蔗沒在上升做了,變胖了

我在柳號店裏呆不久,本來要拍柳號
還叫柳號洗頭,可是小奇已經在民權西路等我了
只拍到牛牛和小新
小奇變漂亮了唷
染了一頭紫色的頭髮,不過我還認的出來啦
剛到就帶我去7-11買東西,就為了她~Hello Kitty
(天音:果真全台都在瘋Hello Kitty)
黑醣打電話給我說要在中心外等
我跟小奇沿路一直聊天,沒發現黑醣就在我對面
(天音:你嘛幫幫忙,自己的同學竟然部認得!!哈)
(中心換位置了,是黑人他們家那條路,真的好巧唷)
去領了錢,看了一下畢冊,跟馬老師聊了一下天就閃了~
馬老師說黑醣變胖了~其實我也這麼認為...
出了中心,我跟黑醣就分道揚鑣了
我先去訂票,訂晚上8點的票
本來是想去衣蝶逛逛在去景馨那裡
可是小奇有事要回家了
小奇幫我把票拿去跟野雞車改在5點的車
我跟小奇在等車時狂拍照
車超準的5點準時到
我有坐著野雞車回二林了

本來今天要去說和解的事情
可是我跑台北
我老爸說對方要求我們要賠18
我,我爸,娘仔,娘仔的公都覺得
賠個醫藥費3~5賠給他
可是,他卻獅子大開口,開口就18
我們只好法庭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