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習慣性的七、八點起來 礙於錢妞要考試

也就不再去打擾他看書 

躺在床上想著 今天不知該如何過 

電話卻在這時響起 信打來的 他說要過來 

我以為是說說而已 到了大約三四點 

電話又響起 信說在我宿舍樓下 

我收拾起房間 到樓下 卻一個人影也沒看見

等著等著想要去買個東西再回來等 他卻已經在我後面


說到考試 我想我的救星來了 下星期五也就是19號

英文要背短文 而我的英文真的很爛 

畢業門檻英檢還要過 真是要了我的命 對於只會羅馬拼音的我

看到也只是一個頭兩個大 

剛好信有來就叫他交我唸一遍 她順便幫我標了幾個注音 

後來我看了一下 差點暈倒 他只標了幾個比較不好唸的

而我從第一個字就不會更何況是唸 

後來也只好 他念我標注音 比較有印象 

念了幾次後 他真的不難捏 一ˇ一 不過翻譯不出來就是了



對明星的瘋狂能到哪種地步呢?沒有感覺過其實還蠻難懂

記得那次看到肉圓對SHE的廣告為之一亮後 可想而知

這次卻是看到信 看著依林上節目 坐上電腦前觀看

一直到結束 離開電腦 想必應該是非常喜歡吧!!

信說在他同學在逢甲排隊又到新光排隊 好像是星光幫

聽到就覺得好瘋狂喔

我算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 看到也只會好奇

過後就會覺得怎麼會有人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