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單純的今天只想上台中繳房租 所以就拉了一個說要帶我去漁火節HIGH的女人

不過漁火節沒去成 老大兒子還一直跟我炫耀多熱鬧 真幹......

只怪我當時感冒 嗨妹他弟也感冒 氣死我了ˋˊ

 

回歸正題 我是一臉腦袋空白的去接HIGH妹

他就有好多想法 說想去哪裡想去哪裡 我被她吸引了

不過還是要先把正事做完...

其實HIGH妹的真正目的是要去"追分火車站"

我把正事辦完後 因為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台中有什麼東西可以玩的

所以我們決定去網咖 就查一個小時的資料

我們一人開一台 我很努力的玩FB HIGH妹很認真的查資料

查好 我挑好路線 就出發了 

(說個小插曲 由於我今天心血來潮 穿著短褲 結果我才幾個小時的時間

我就曬傷了 大腿上面那段都泛紅 出了網咖我就受不了回宿舍換回我的長褲)

 

下午2點多 我們出發了 第一站 我們來到"紙箱王"

入場一百塊 可以換飲料喔

CIMG6165.JPG

IMG_0837.JPG IMG_0839.JPG IMG_0842.JPG 

裡頭的東西真的很值得一看  用講的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就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了啦 XD

 

下午4點多我們出發前往下一個地方 "彩虹眷村"

IMG_0890.JPG 

說真的讀了嶺東三年邁向第四年 我都不知道我們嶺東後面有這個東西

帶著期待的心前往 

我們到的時候人超多的 有情侶 有一群學生 還有拍婚紗的新人

走進去好像來到不一樣的地方 很漂亮 很可愛 很不同的地方

在那裡走走看看 是沒什麼 不過拍起照來真的很有FU唷

CIMG6209.JPG 

上次在FB上面看到他要被拆 真的好可惜 因為想介紹給大家知道這個地方

不過聽說有聽到大家的心聲 決定不拆了 大家可以撥個一個小時至兩個小時的時間

看看這個不一樣的地方喔 ^^~

 

我們的下個行程 來到HIGH妹最想來的地方"追分火車站"

人家應該會覺得我們瘋了 或許我們真的瘋了也說不定......

CIMG6315.JPG 

其實是為了這個啦 >///< 

CIMG6308.JPG 

路上 我問HIGH妹許了什麼願 他說他忘了

之後他也反問我 我許了什麼願 我跟他說 我忘了.................許了啦>"<

只顧著玩自拍 就忘了許了 好可惜唷

 

回家的陸上 想說要到王功去看看 我往鹿港的方向騎

想走台17線 人是到了鹿港 可是台17線卻不確定是哪一條

天色也晚了黑嘛嘛的一片 我就一路騎騎騎

看到扛棒 "往清水" 整個超傻眼的 我又往回騎

終於找到台17線了 雖然一路上超懷疑 又很不確定...... 

不過我們終於到王功了 結果什麼東西都沒有 有夠蝦的啦

我們吃了點東西 就決定回二林逛夜市 結束我們一天的行程

 

哈... 今天一整天行程滿滿滿 連我自己都嚇到 

原來可以玩的這麼開心....謝謝 HIGH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