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社會真的什麼都有 真的很無言

今天聽到很好笑的事 一樣米養百種人真不是蓋的...

 

一個朋友看到一職務在徵秘書 就去看看到底是在做什麼

(原本就覺得怪了 不過還是去面試了)

而那個朋友看到那個人就覺得他一付色胚樣 就稱他為色男吧

再朋友之前還有一個面試者 是個蠻胖的女生

那個色男感覺好像很嫌棄 說 那個女的結婚了還有小孩...

(涵義似乎很深...)

面試前 色男說 朋友的聲音好柔... 意思是什麼

(想把人家吃掉喔...)

面試的內容:

色男問 要跑來跑去到外地出差

    在時間內把資料key出來

    上班要穿套裝(短裙)

    如果短裙不小心看到內褲 會不會怎樣

    要穿白色上衣 所以不能穿有色內衣

    為了節省成本 外宿只訂一間房間不過是兩張床 

    整天跟一個大男人到處跑 男友會不會介意

色男最後還補充 我已經結婚了 所以不用想那麼多...

朋友也以巧妙的方式帶過了

不過內容實在是...穿短裙就穿短裙內褲怎麼會跑出來勒?

大可以提醒一下穿著 節省成本就誇張了 還一個房間勒

結了婚的人還不避嫌 等老婆抓猴啊

探試男友會不會介意 是工作 有什麼好介意的 不是嗎?

色男還叫那個朋友回去換套裝 再進行第二次面試

第二次誰還要去啊 超誇張的面試

 

晚上有人問我 你很保守嗎? 我問他保守的定義是什麼?

他說就一些色色的話題啊 會不會不喜歡 我說不喜歡

他說有交過網友嗎? 我說交朋友嗎? 他說是...

他又問說住哪....劈哩啪拉的網路聊天室內容馬上就出來了

之後就問你喜歡愛愛嗎? 我說沒有喜歡跟不喜歡

他說 那你會想嗎? 我說不會 

那可以約妳出來嗎? 如果你願意的話啦

我說不太熟 不方便 

他就說 就想那個 這是秘密 你不想喔

(馬的..你想關我屁事啊 誰想啊 o去...)

我說 你想 找你女友啊

他說 剛分手不久

   不可以一次就好喔

我說 你可以找別人啊

他說 你不要跟妳男友說就不會知道了啊

   就想約你而已 好不好啦 拜託 一次就好

(馬的!! 賤貨...)

我說 除了男友以外..... 

他總算閉嘴了 

總覺得有那種精蟲灌腦的感覺 重複的話一再重複

上次也是一樣的開場白 不過沒有以下內容

真是犯賤耶 不會到台中公園喔

要不然闊一點啊 到酒店找小姐啊

不然不會用你的好朋友 左手跟右手 自己處理

我看乾脆醃掉就不會想了啦

 

結論......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