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排好的連休 因為八八水災跟鬼月

中止了行程 真的好不甘心

 

我跟遙約了九點 早上 慣性遲到的我 又遲到了

當我感到遙家 我愣了 原本沒有要去的101

也再那裡 讓我好感動 

我們選擇較近的地方逛 只為了不要太晚回家

騎車到田中 在搭車到斗六......

真的太久沒搭火車 人事物都變的差不多了

火車站都翻新了 而我還停留在舊火車站那......

 

斗六火車站前 好熱鬧應有盡有

二林真的被比下去了 ((心酸

不過有一點比它強 那就是吃的多...... 

中午我們想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坐著吃飯

卻找了老半天 都沒 ˋˊ

而我堅持找的郵局 卻讓我們走了不少路

((八個字形容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

之後我們選了一間麵食館 衝著他冷氣開放

我們進去了 樓下客滿 自然而然我們上了二樓

而店員也沒有阻止 樓上像是沒有開放似的 

我們無言的下樓 點餐後搶位置 瞎到爆了

因為時間有限 吃完飯 我們就轉站到嘉義

出了火車站 站在地圖前看了好久好久

之後我們做了一個傻決定 那就是唱歌 

((三個女人也是可以很HIGH的 哈

趕火車的關係 我們沒有唱完就先離場了

火車上我們都累了......

這次的行程太緊湊 時間地點都沒辦法配合

畢竟我們都沒去過那些地方 所以還蠻難做決定的

但我也開始期待下一回...... 

 

FILE0843.JPG 

FILE0841.JPG 

影像006.jpg 

影像009.jpg 

 

((真的要謝謝瑤跟101撥空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