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考試,真的很幸運,我抽到了第三題跟第六題

下午去婷婷那裡時練習了第三題

至於第六題似乎是在老師交的時候,瞄過大概有印象

全部都照著那張做,所以沒多久我也就做好了

 

跟婷婷到了停車場,距離金玲下班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就幾個約一約跑去逛文心夜市,吃晚餐

在那裡鬧鬧鬧吵吵吵,阿成被噹又被整的超慘的

沒多久就開始有點小飄雨,不大只有一下子

 

回到家沒多久,就出門去太平載金玲

這個時段的亞太真的很難打,一直都在忙線中

根本就打不進去 =..=+

我們到一廣美樂地幫金玲慶生,包廂開好後

金玲他朋友也到了,我只有傻眼,真的是兩個小朋友

有稍微介紹一下不過當時我正在唱歌,所以也沒聽的很清楚

1964096067.jpg 

第一次真的把歌唱從頭唱到尾,超累的

1964096060.jpg

金玲比較可憐,我要求他只要一杯酒

卻沒想到他被坳了好幾杯,只要他一想睡就被我吵吵吵

撲~~~還是剛下班就來...

但是今天你壽星,怎麼可以這麼快就倒呢?! 呵呵~~~

一直到早上八點,金玲的兩個朋友也就先回去了

我們就去吃早餐

早上車很多,前面的兩個人騎車又特快...

我竟然跟丟了 =..=a

還叫他們來帶我們,我們去吃了碗麵

金玲說要去看我住的地方,看完就坐車回二林了

會ㄍㄨㄞˇㄍㄨㄞˇ吧 =..=|||

 

原本應該只有我跟金玲的,所以要謝謝出席的人^U^

一起幫忙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