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課,原本就想說東西放好要去忠孝路吃東西

到家...婷婷就打電話說要不要去看電影,當然ok

只是我餓了,到了樓下我只看見阿成一個人

問了他一些事情後,其他人一個一個到齊

我們就出發去中華夜市,先去吃蚵仔煎

因為我們看1點40分的電影【鬼片】

還有一些時間,就到大功圓樓下的遊藝場玩賽車...

玩太鼓達人時,不知道是不是太激動了,屁董的手起了水泡

拖鞋壞了,這個時間也不知道要去哪買 =..=a

剛好有間五金的大賣場,阿成跟屁董就進去看...

出來只有興奮,是一雙"黃白色的夾腳拖"

那種高興只有自己懂,畢竟找了很久

雖然沒看到藍白色的,卻意外的找到罕見的黃白色...

 

我們到日新戲院先買票,去7-11買飲料出來

就看到一個娘娘腔,走路屁股夾的超緊的

屁董就開始裝娘,還用那個聲音跟賣鹽酥雞的姊姊

點餐,一群人在那裡瘋

那時因為阿修還沒到,就打電話給他

阿成就叫婷婷用很ㄋㄞ的聲音跟阿修說

哥哥,你要吃什麼......

這時的阿修還故意扯開話題說,你們到了喔...

超好笑的

東西炸好後,那個姊姊拿給屁董,還跟屁董說

你不要在裝了... 其實那個姊姊早就知道他在裝...

之後入場我們是以抽籤選位置的 (面對螢幕由左往右)

阿倫、雅婷、阿成、婷婷、屁董、小浪、阿修

一開始電影開始撥時還真的有那種倒抽一口氣的感覺

之後阿修跟我說那個白眼跟阿成好像 噗哈哈~~~

阿倫跟雅婷是屬於很悶的都面無表情

阿成跟屁董都在那裡嚇婷婷

而我從後半段就開始狂笑,阿修則繼續吃他的東西

之後看到的白眼就會想到那個畫面,超有喜感的...

1882761354.jpg  

本來應該算恐怖的片子,被我搞的一點也不恐怖

看完一群人也不知道要上哪去

就上我那打牌聊天喝酒,順便叫他們幫我看一下電腦

婷婷跟雅婷先下樓去睡,早上屁董也回家了

其他人也睡著了,我就在那裡繼續看著電視

 

早上聽說八點多,我就跟阿修去吃早餐,順便去附近晃晃

中午,我提議去小氣鬼那裡吃中餐,順便等小氣鬼下班

原本以為會是個好天氣,誰知道陪小氣鬼回家時

卻突然變天了,還下起雨來

這種天氣也不知道該往哪裡跑,所以就提前解散

 

我又一夜沒睡...卻也不會累...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