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就在那裡背英文

真的是快瘋掉了

筆試也不知道該考哪裡

好在我大概被了一些英文

不過 好再有稍微被一些單子

該來的總是躲不掉 

唉~~ 每次口試都在敎台式英文

念起來的都怪怪的 這是考試耶

雅雯跟怡芬 竟然抽到最難唸的那兩篇

而我把希望寄託在趴趴身上 

果然『有拜有保庇』抽到A、B 爽到 

不過 我竟然卡到陰 卡再最後一段 

哀不出來 這下好了 說是簡單

卻被我搞砸了 馬的~~~

剛剛的好運是乎用完了

CorelDRAW扇子 都快做完了

竟然給我當掉 機車勒

要存檔還不給我存 整個就給它......

只好回家繼續努力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