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程式設計是吧!! 

說真的我還真沒把握 果然......

第一題就有問題 圖片是出來了 

上面卻全是一推亂碼 突然有總心虛的感覺 

疑? 我幹麻心虛阿 沒事助教還一直站在旁邊

害我覺得怪怪的 好像我在做壞事 被人家監視一樣

別人都不知道做了N題去了 我還沒蓋到半個章

老師也夠機車的 態度問題 

我還是最簡單的兩題放棄 幹~~~不爽啦

什麼爛電腦 程式明明沒寫錯就是跑不出來

地圖我竟然不會放大 還有

我哪知道基隆港 台中港 高雄港......在哪阿

我又沒去過 ˋˊ

沒關係 至少還有八十 跟平常考一樣 

也算欣慰了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