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爺終於想起我這個妹 總是在跟軌軌談論後幾天就出現

我開始懷疑你有通靈體質 難不成耳朵養 想起我在念你了?

那也太......剛好了 雖然你只是草草的出現了一下 

不過 讓我知道你還活著 那還真是欣慰阿


這年頭醫院不好待 做的要死要活的 每天還要受一肚子的氣

可見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她們沒把它學好 

表面功夫做的很徹底 就職 好臉色 離職 擺臉色

笑看人心險惡 女人真是個恐怖的生物 (雖然我也是女的ˊˋ)

竟然欺負我家的小黑 只能說下一個會更好 這......不待也罷

難得你又變回米蟲 我的噁心又掛上嘴邊 即使不習慣

你還是儘早習慣它 因為噁心只對你而已 感動嗎? 快點哭給我看


現在一個月的時間 就有一部份拿來上課 找瑄下手

可惜 他正忙的焦頭爛額 公司的事一團亂 當然就不勉強囉

不過他卻給我帶來好消息 明年房子要找 至少還有棲身之所 

感謝大德 真是愛死你們了


今天吹什麼風 把大夥都吹來了 小強、菁菁、淑媚、翊雯

全部窩在touch家talk 你一言我一語的 好不熱鬧

喜歡看大夥聊天 吵鬧 互相吐槽 沉重的包袱也會暫時忘了它的存在


邂逅幼幼 小小的遺憾 只有把哥哥搬出來 才會想我這顆不起眼的小草

早該先跟幼幼打招呼 不過辭窮會尷尬 好在同行業出來讓我多認識了他一分 

只能說 你人真好 一起加油吧 


說的雜七雜八 其實 我今天遇到好多人 心情大好 大家都過的很好唷

我也該振奮一下精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