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氣鬼去應徵完 在烏日的小巷裡閒晃

之前都走大馬路 感覺真不一樣 看到很多舊房子

我機車騎的很慢 不知哪時出現的警察 

就跟我的機車平行 他看我們 我們也看著他

(心想 有戴安全帽 又有後照鏡 而且也是綠燈才轉彎)

警察終於開口了 『有考駕照嗎?』 完全被打敗 

在路上看到很多人都沒戴安全帽他不抓 偏偏跑來我旁邊

問我有沒有駕照 有沒有搞錯啊!!

(其實那個警察一臉不相信的樣子)

之後我們騎到小氣鬼阿嬤家 因為是【土塊厝】

所以在颱風淹水都倒光了 小氣鬼要去看現場 

我們在小巷子裡繞阿繞 同一條路我還記得我走過ˊˋ

差點繞不出來 之後 我們決定去市區晃晃 

去德安吹冷氣 到處都是特價打折的東西 

真不喜歡德安的手扶梯 因為我找不到 哈哈~~~

晃到外面都天黑了 吃m當晚餐 就又騎著機車回家

今天也是很無言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