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開心 難得早班的能齊聚一堂吃飯

雖然在那之前 還在為了去哪吃 有爭議

沒想到選好的地點 大排長龍 

還沒吃到 應該就餓昏了吧>﹏<|||

現在只要能吃就好 沒有目標的到處晃

再車子與機車間穿來穿去 還真是令人捏一把冷汗

當他們又決定好『麻辣狀元』

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去 好再有位置 

八個人 四個人一桌 真是天堂與死神的差距

我們這桌早已餓昏 狂嗑白飯

隔壁桌是大魚大肉一直下 真是佩服佩服

吃的很撐 這種fu真好 哈!~~

開心~~開心~~

本來還要續攤的 被淑媚的眼淚嚇到 

只剩四個人你看我 我看你 

這才想到 四個人只有我明天要上班

我...我會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