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的迷迷糊糊 有說不出的氣與無言

或許房東媽媽只是要問有沒有人要租房子

可是 他應該找錯對象了 

租了房子還有那麼多的問題 如果是這樣

當初為什麼不說 

有點悶了 房東媽媽抱怨的8號房

每天都晚回家 又帶朋友回家睡 

一切都看起來很正常 其實是知道房東擔心的

就是怕沒有告知 又找了另一個人幫忙負擔房租

對我來說 有點難以接受 或許就剛好卡在琪

說好要借睡的那晚 房東媽媽又說.....

腦中第一個念頭 閃過 好險琪沒來 

不然連我也遭殃了吧!!

是不是管的太多了 規定是人訂 

你們又一條一條的列上去 明明可以說

可是卻要在事情發生後說 

不懂 『專制』也太我行我素了吧!!

我是否要考慮繼續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