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絲的疲憊回家 大概沒人知道我回來了

只認機車吧!! 按照慣例 也是起床後就出門

老爸竟然用金錢誘惑我 去投票

p.s阿爸 你賄賂我 (一.一|||

痾~ 算了 誰叫你 我老爸呢!!

回二店 拿耳環給輸贏 從曉婷開始每個人都在問

要不要回去做 連麵包師傅都對我這個得意徒弟

狂問 本來有在打算 可是總趕不上事情變化

回到怩店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忙”

年 將近許多婦女姊姊妹妹阿姨嬸嬸.....

都開始忙著弄頭髮 我要強調 不是因為過年

才去弄 這樣就沒有fu 主要還是因為

綁的好痛><||| 反正娘仔你懂我的...

當下只有“痛”請對我的頭毛溫柔點 

為了撐髮根 果然還是要忍耐 忍耐 再忍耐

(打結+銀絲)只有屌 不過也付出了代價

先是來個30分鐘 (烘) 時間到又還沒好

又上了一次藥水 10分鐘 (烘)

在上第二劑 痾~10-15分 沖水.....

又染~ 一坐就將近3個小時 屁股差點開花

本來還想坐下來聊聊 (還坐 (-口-|||)

從5點到快8點 但是我餓了

回到家 哥被我當了試驗品 

染了 不知道成功還是失敗的頭 

那大概沒人看的出來吧 只有你我他才知道

噓~只好下次買亮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