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回家的路 好遙遠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騎車想事情

(或許這樣才有fu吧!!)

也許...會讓我忘了我騎了一個小時多

真的還以為沒人知道我回家

哥看到我的第一句話『你瘦了』!!

我無言了 (我也不願意阿 不過沒辦法)


原本計畫好的事 就因為店裡的事

我爽約了 肯~好不甘心唷!!

好想要剪頭髮 頭髮綁的好痛.......


二店變了 整個大搬風

部門變動更大 老大也升級成了店長

原本想回去幫忙 不過面對老大

唉~算了 大概會操死吧!!


而老爸總是沒有多說 只有一句

『看你 怎麼樣 自己打算 』

說不定是我的理直氣壯吧

太過固執也是一種錯 


渾渾噩噩的又過了一天 

或許該找點樂子玩玩了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