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阿母通過電話後 又倒了下去小瞇了一下 才起床梳洗

約好要去員林的 一早從九點多打到中午 阿嬤沒接就是沒接

我跟阿母狂打 沒接 一一|||

我先到二林晃了一下順便繳電話費

阿嬤終於回電給我了 其實心情不好想罵OOXX不過我不是這麼沒品

畢竟是我沒事先跟他們約時間>< 一切都是我的錯 小的知道錯了

我們一路到員林大約一兩點 到肯德基吃完了午飯

一路上都是我在血拼 搞笑 真是委屈妳們了

不過我最想做的還是拍一張全家福啦

⊙⊙||| 不是啦 是拍貼貼啦

一直都沒跟親愛的小黑拍過 所以非得要託他下去才行

也算實現我小小的一個願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