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你突然跟我說的那些事,剛開始我愣嚕!!

或許你說的沒錯,在一家店裡啥嚜都只交給會的人做,那不會的人怎麼會進步

做一天 一個禮拜 一年,依舊停留在原點

我知道你很有心再學,可是我們只是一個助理

沒有那個實力,練習的也不夠多,娘仔怎嚜可能給你下去做

你說你之前都找傳統的店,這樣真的可以學到很多嗎?

我也會比較,我待過的店,可是你有想過嗎?

每間店的作法與技術是不一樣的,我們只能從中學習

有人能夠一年多就升設計師,何必跟別人比 跟自己比吧!

我雖然做嚕很久嚕,也會想升阿

但本身就沒那個興趣,那怎麼辦捏~~當作一個樂趣吧

不需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吧!

我只覺得你有點超之過急嚕~
                      給雅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