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幫一個客人服務時...

洗沒多久她就說要沖水了

(原因好像是因為我的指甲斷掉了)

沖水沖到一半

她:好帥唷!!    我:。。。

(我店裡牆上貼了一些海報)

過沒多久~ 她:他(海報上的)是男的女的   我:是男的

突然有哼起歌來

她:我的頭髮有沒有雜草    我:挖勒

一開始還以為是說她頭髮硬的像雜草

她:我昨天在草皮上打滾,她兒子說他頭上有雜草   我:( ¯ □ ¯ )

她要求幫他洗眼睛,我答應了

她:我的臉會不會很髒   我:不會啊!!

她:我早上沒洗臉   我:(x___x)

超無言的~~不過進帳60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