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光顧唱片行

狂買CD

(好像開啟我那沉睡已久的佔有慾)

因此,不知不覺間我已變成了他們的會員

這天,我和老闆娘聊開了

(我們談了很多....)

例:人與人的接觸也不過如此,現在社會的轉變

傳統觀念的演進.....

別人所知道的知識,我們未必知道

我們只能不斷的吸收

別人好的榜樣,我們學習

我們所犯的錯要牢牢記住,記得下次別再犯,適時的警惕自己

我們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創新只希望不要和社會脫節

我珍惜每一粒白米,因為我知道賺錢的辛苦

人要學著忘記,忘記不好的事



現在有幾個人做得到呢?? 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