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突然驚醒

差點忘記要找小黑出來

我打了通電話給小黑

十點,我出發了

通過了綠色隧道

到處坑坑洞洞的,又在施工

十點半,我和小黑又到了吃茶趣

店員在外面擦玻璃

我正有一股衝動想上前跟他說:

「小姐、小姐妳的股溝露出來了」

我們在一旁偷笑~呵呵

店裡只有我們一對客人

點了兩份煎餃

等了將近20分鐘.....=_=

吃完沒過5分鐘

店員已收的清空 (效率還真高)O_O

中午12點多

我們又叫了鐵板麵

這次快了許多

我留下了玉米濃湯

其它叫他收走,沒5分鐘他又來一次

一直想收走我的玉米濃湯

我打發三次

他終於不再出現....T=T

晚上我去上課

收到101的簡訊(驚訝)

我和小黑去約會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