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整天都沒人

我跟蚊子去拿禮物

蚊子一下要買那個一下要買這個

在服飾店猶豫了老半天

(天音:他不會忘了自己還在上班吧!!)

當我拿到禮物正要回店裡時

她又提出要求

要我在她去7-11買整條七星

買了之後又問我:

一般人都是抽厚的還是淡的阿

真的差點昏倒

(天音:不知道對方抽什麼還買....)

回到店裡客人陸續增加

一直忙一直忙

忙到下午六點多,終於可以好好的坐下來休息

本來要把頭髮夾直得我

才剛夾了第一層

客人又來了

好不容易我又可以夾了

蚊子又叫小牛綁她的頭髮

一綁就綁到下班....

>>>那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