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已經好幾個禮拜不能打了 果然我收斂了不少

知道不能打 所以總是把他遺忘在宿舍裡 

今晚我沒忘 原本只有 輸贏 小黑 浪

現在多了小宜宜 沒有發表意見的權限

小黑問了我 要我問小媚要不要去

不知道他是忘了我不能打還是.....不管啦

我借了哥的手機 打給小媚 一口就答應了

當然 我又看電視看到忘了回電話給輸贏 

他又打電話給我 還特別提醒我 要我別遲到

果然我的老毛病被發現了 覺得能拖就拖(汗)

pm五點 騎著車去原斗載小媚

好久不見的小媚 胖了 真想拉著她來跟我住

因為這兩個月我在台中操累了 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說

可是卻不知從何說起 回到二店 變了 

出去的門 封了大約半個月 感覺空間變大了

東西也多了不少 現在以客人的身份來到這裡

還是覺得再這裡買東西是一種幸福 

空間大 舒適 乾淨...

想想真快11月了 我跟小媚等著輸贏跟小黑下班

就一起去唱歌 剛進去我開始吃起飯 準備來個大唱特唱

吃完 我開始狂點 其實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唱什麼 (驚)

隨便點隨便唱 第一次跟他們一起來唱歌 真的是好笑又好玩

果然輸贏還是有老大的風範 (拍拍)聽小黑說

連菲傭都覺得輸贏很漂亮 還不只一次說他漂亮 

原來輸贏有他個人的魅力 之前太小看他了 -..-!

其實我最抱歉的還是小媚 拖他來唱歌 他卻沒唱到

陪了我們 還花摳摳(汗)

『記得當時再高三畢業前的那場ktv比賽 有一幕

品冠的一首歌的mv 一直撥不出來 像是燒的不好』

剛好輸贏點的 小宜宜提醒了我 現在想想好久了

也許是那高中三年的ktv 讓我對信樂團的歌 

總是難忘 一手『天高地厚』這也是曾經的印記吧!!

說再見 就是會在見面 今天到此

浪 小黑 小媚又去逛了一圈的夜市 

載著小媚回家 好希望他真的可以來 充滿期待

知道你們過的很好 而我呢?

我也會盡量讓我自己過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