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掉手機的鬧鈴 我又迷迷糊糊的睡著的 當我驚醒 詪~!九點五分 

阿姨還以為我怎麼了 打電話來慰問叫我『慢慢來』 遲到就遲到慢慢來 

不再莽莽撞撞 我還是整理好了才出門 大概也是以前遲到慣了 

但外面工作不比在自己的家鄉 難免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 開玩笑的說 

昨天站巴在累了 大概吧!! 想想這幾天真的好累好累 是因為工作累呢?

還是因為這幾天沒睡好?精神疲勞吧!!好想好好睡一覺


呼~明明知道今天要計概要考試 我卻一個字也沒讀 

原來星期二到星期四這麼快 一直告訴自己明天在讀明天在讀 

我的明天卻遙遙無期 下班我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看了一點 早已放棄了 

前面兩節資訊生活....老師講著他要考試的模式 我賣力的抄著我的流程 

就在下課時 一個男同學拍了我的肩膀 跟我說 班代出車禍⊙_⊙;

剛聽到我真的嚇了一跳 之後沒有下文 離開電腦教室回到教室 

我在問了那個男同學 他卻跟我說 他也覺得莫名奇妙 接起電話 

那頭的人卻一直哭⊙o⊙ 他又在打了電話給班代 問班代有沒有在麼樣 

班代只說『他快失憶了』 男同學『有沒有照x光』班代『醫生有照胸部』T_T”

失憶跟胸部有什麼關係阿 醫生也太混了吧!!我也跟他說了一下話看他還能說話 

應該也沒什麼大礙了 後來聽那個男同學說才知道 原來班代打電話給他 

是因為他要叫他幫她請假一口一||| 曠課就曠課了還計較那些

而他跟我說的原因卻是叫我跟老師說 痾~什麼叫 (我離老師比較近)=ˇ= 

當老師來後 我還是叫他跟老師說 畢竟他比較瞭解實際情形 
 
可能大家都覺得我跟班代蠻好的吧!我也不清楚 自己覺得還好啦 

會互噹對方 但說“好”可能還需要相處才知道吧 自己覺得是 對方不一定覺得是 

不想自以為這樣 大概知道你沒什麼事 就好好休息吧 

對自己的身體好好照顧 這才是最重要的 管他曠不曠課

光是聽到班代這樣 又更沒有心情看書 而聽起來大多的人也幾乎沒幾個人有看書 

只能亂飆嚕 下禮拜心情應該會更低落 看到分數心情怎樣也好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